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日本東北食記]Galbo!!給我滿滿的Galbo!!

不得不說
日本的甜食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
種類多
而且大部分都很便宜
讓我這個不嗜吃甜食的傢伙都覺得
在日本想要變瘦真的超難的QQ

今天要來介紹這個餅乾
是我來日本之後
最喜歡的滋味
不過其實他也不算東北才有的點心
實際上應該是到處都有
但因為我真的太喜歡他了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拿他出來說嘴

好廢話不多說
主角現身!!

Meiji mini galbo 巧克力球!
不得不說他的口感真的很獨特
外層是巧克力
但也有特別的口味像是抹茶、草莓、焦糖、核桃等
然後他的內心是餅乾
酥酥脆脆的是讓人回味無窮的滋味XDD

我跟他們第一次的相遇是在東北大生協進行100円玉的活動時
那時一包含稅只要100円(原價是含稅130円)
從此愛上!!!!!!!!!!!!!!!!!!!
就算後來活動結束漲回到130円
我還是幾乎天天買
尤其是焦糖口味
真的是讓人為之瘋狂
而且他又是期間限定版((日本人真的很愛搞這一套
害我都很擔心有一天他就不在出現在便利商店了
所以我每次看到就會買個兩包囤貨.....

這些是我現在的庫存
再加上被我吃掉的galbo應該有10包了吧((遠目
明治應該要給我一點優惠
畢竟我貢獻了這麼多
還要花那麼多力氣減肥(?)

雖然這部是東北及仙台名產
但是來日本的話
真心推薦這個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小點心
各超商都買的到喔(但是超市沒有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