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日本生活]夜行バスね!夜巴初體驗(照片之後補上)

今晩は! 我現在正在暗咪矇的夜巴(やくバス)上寫這篇文章 真的是太有趣太驚險太省錢了讓我覺得一定要分享一下 第一次搭夜巴衝東京不是為了熱血去迪士尼或是其他快樂行程 是因為要回台灣研究所面試..... 超討厭=_= 不過這樣也為未來的夜巴東京行做好了準備(?) 夜巴省錢的部分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窮學生沒辦法 我搭的是這家 Milkeyway Express 星期四晚上仙台出發 似乎是最便宜的時刻 只要1900日圓就能衝東京啦 不過他上車的地點對於初心者有點不友善 因為他會跟你說在yodobashi的東側..... 像我這種分不清東西南北然後遇到的路人也分不清楚東西南北的人真的很困擾餒 好險後來找到路邊地圖對了座標才順利上車 車上會有座位表就像小時候換座位那樣坐你該坐的位置就對了 每個位子都有可愛的小毛毯 然後椅背可以倒到滿大的角度也不太會影響後面的人所以很舒適 而且有暖氣有wifi 根本天堂 車子360度都有布簾遮住 阻擋車外的光 可以舒服的睡個好覺 不過中間休息站會停車 第一個停的休息站在福島 休息站跟台灣的很像哈哈 肚子餓的我也忍不住在商店買了一個銅鑼燒 減肥之路又更艱困了呵呵 總體而言 夜巴是一個cp值超高的交通方式 前提是時間很多又不會暈車 應該還有其他更舒適的車種可以搭 但要等我錢存多一點再說.... 夜行バスが大好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